水曜日, 5月 12, 2010

皮皮挫。日記06

今天下午在清張君雅漫畫線稿的時候,
莫名的感到一陣寒意...
然後身體就開始自己抖個不停,
深呼吸跟跑去廁所動兩下都沒有用!!!

整個嚇到我了囧!!!!!
朋友說有可能是血糖低...
總之先去倒了杯熱水喝之後,有慢慢的恢復orz
身體自己在跳迪斯可的感覺真是可怕。(欸

只是抖完了換身體覺得很熱.....開始冒汗...
頭也痛了起來,才想說大概是感冒了orz
忽冷忽熱呼我凍抹條。(欸

後來下班前還玩了WIIFIT,
我的平衡感異常的差阿!!!!!!(怎麼會這樣!
以後每個星期都要多加鍛鍊才行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今天整個就是禍不單行!!!
我沒有買到五月天的票!!!!!
怎麼會這樣!!!
年代系統根本就進不去好嗎!!!(我還跑了2家全家orz
陳信宏加場啦~(哭奔

真的很痛不欲生耶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咪咪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最近天氣多變化,要保重身體喔!記得要去看醫生呀!!^_^
本來今天帶"腐爾摩斯"要來還你的~
那我再多看一天好了XD
BY 咪咪~

楊阿步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XDD腐爾摩斯(拇指)。
我好多了!謝謝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