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5月 11, 2010

茄董。日記05


這位是我現在的公司的茄董,
笑容可掬人又親切XDD
太早到的話就只能先隔著玻璃門跟茄董打招呼





於是我們兩人就會隔著玻璃門一起傻笑,(欸
然後一起等老闆回來。XDD



工作時,
有時候茄董會巡視到我的座位.....
妨礙我上班(欸XD,因為太可愛了,
會一直想摸茄董的耳朵~(毛茸茸的軟毛)
不過一陣子他就會換個地方了,
除非他睡著了XDDDD



期待茄董外拍的那天快點來臨。



備註:今天的工作有文字排版...小細節都沒有注意到orz(該死,請我要注意品質比速度重要。(重點是也沒有多快orz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丸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傻笑的茄董XDDD我可以跟你握手嗎(被巴)

玉山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上班前就這麼溫馨是想怎樣XDD
茄董~~!!我可以去你們公司坐坐嗎(飛)XDD

楊阿步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XDDD茄董超萌的阿!!!可是今天想抱牠,他兇我!!!(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