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日, 5月 05, 2010

囧。日記02


今天依舊是7:55分抵達麟光站,
本來想脫離麥當當的魔掌想吃一份漂亮的早餐,
結果在睡眼惺忪之下不小心走進了工作室附近的[朝顏的部屋]..囧
聽說就是幫你配好一餐健康的早餐飲品這樣就要150大洋!!!!
那個男店員還祭出了3個月10公斤的減肥成效!!!(差點就被拐走= =)
還輕聲的跟我說:[你會進到這裡一定是因為有秘密的力量。] XDDD
害我整個憋笑,還秘密的力量咧XDDD
後來拿了一張DM就離開了。結果還是回到了麥當當。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的工作是繼續昨天的文字修改作業ˊ口ˋ)>
我真的覺得自己對文字也太不敏感orz 希望經過這個磨練以後可以知道作標準字要注意殺毀。(欸
每次看到茄董在工作室裡走來走去,就很想摸牠一把(變態)。
下次我要帶相機把牠拍起來!(不知道可不可以拍,畢竟是本人?)

中午同事宜靜載著我去經過郵局然後買了便當,份量有點多,
我想我下次還是乖乖吃小七好了orz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最囧的其實就是昨天要交的稿因為前天電腦出問題弄太晚(5點),
昨天回到家整個累掛....結果今天去印刷廠只交了一點點orz
希望星期四可以close掉OAO....糟糕我又想睡了orz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