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5月 04, 2010

上班。日記01

今天是在大苺羊工作室上工的第一天,
為了測試通車時間,就在早早的7點15分就出了門。

然後7點55分到達之後...距離上班的9點30分還有一個小時半(汗)
只好在小七跟麥噹噹打發時間。(我本來沒有要吃那麼高熱量的早餐阿!!!!)
9點10分鐵門雖然拉開了,看著裡面的阿柴茄子醬...我卻隔著玻璃門進不去!!!!(淚目)

跟茄子醬玩了15分鐘(但其實我想逗牠但牠不理我),
終於有同事來了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座位是面對窗戶背對大苺羊的位子...(挫)
雖然大家人都很好,但我還是不知道在緊張什麼鬼,很多話都會錯意orz(我還粘錯了信封 囧囧)
今天一整天只做了字體加粗一件工作...改了有5次之多orz 最後還是不能用,我怎麼那麼無能orz



今天學到的是: 如何泡咖啡 ,茄子醬對食物比球還執著,我的美感要再加強(哭)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