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12月 14, 2010

CWT26。謝謝大家!!新刊完售:)

擺了第三次攤,獅子繪本終於在十萬火急的狀況下珊珊來遲了。(欸
真的很開心!!!其實在擺PF的時候就有人客問我說:[獅子還沒回來嗎?](詳情請見dm)XDDD

還好這次終於沒窗!而且時間點很剛好搭配上了綠色獅子的故事!!!!(這是命運吧!
能跟陸大大再次合攤真的很開心!!!(完全不會無聊,雖然我第2天很想睡ww


擺在一起超有文青氣息!XD
整攤不是白就是綠跟牛皮色!!!

卡姆書籤也好好玩(咦




**
第一天
有很多朋友來捧場!!!謝謝你們>333<(亂親) 陸
大的粉絲們都很可愛阿!(口水)

快收攤的時候還遇到知道暴龍西格瑪的客人!!!!
我整個超驚恐的wwwww(是要驚恐幾次!
真的很開心西格瑪一夥龍還是有被人所喜愛!
雖然之後大概很難再畫到牠就是了ˊ3ˋ)
柴犬明信片也
在第一天完售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!!
GOOD NIGHT


**
第二天靠牆攤
又悠閒採光又好....好好睡!(欸
然後因為老石買了阿部(好男人)的紙公仔給陸大,
結果我們就在攤子背後玩了起來..

wwwwwww好不歡樂!!!!(住手!

阿然後我有多了收一個妹妹的錢orz
罪惡感很大!希望妹妹有看到要跟我連絡!!!O口Q)/

然後歡樂的擺到下午新刊剛好完售!!!XD
謝謝聖誕老人們!!!(//艸//)

晚上的聚會好開心!!!!笑到嘴酸肚子痛!
老師們都好難為!!(感想)



最後要!謝謝這兩天有來攤位上的朋友,
cwt27已經確定會再次跟陸大大一起踏上不歸路wwww
所以我們cwt27再會!!!!(陸大會有小星星新刊!敬請期待!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{綠色獅子的碎碎唸}
加印確定!

正在研究通販流程orz 請再等我一下!!!
這星期應該就會公佈通販的方法,
謝謝大家>A<)/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