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曜日, 9月 04, 2010

楊阿步的睡相TOP5。

痾...最近我很容易開著燈然後在看電視或看漫畫的時候直接睡著。(老人)

1是最平常的姿勢,尤其是最近天氣太熱我根本不蓋被子(欸,全部打開才好散熱!然後睡醒時上衣都一定會掀起來(羞),猜測是太熱自己掀的= =+
2是有時候還在趕稿子,覺得自己等一下會醒來,所以沒關燈但又覺得太亮,我就會用手遮住眼睛....而且這種姿勢我常常還把手機放在肚子上(因為有調鬧鐘)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(清爽)囧
3是最近買了新的海泥面膜阿...會敷著抬腿...,然後早上就來了,我根本不知道我怎麼睡著的orz
4腳伸出去是為了吹電風扇。
5我某一天好像本來要從床上坐起來,然後就這樣又睡著了XDDD(是有多能睡!!!)


還有一些暫時想不起來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!!(是說有誰會想看啦!!!囧)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丸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我覺得你跟D.H.(流川楓變身)有得比了....原廠電池不行了快拔下來換一顆!(欸)

楊阿步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流川楓變身是什麼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