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, 8月 09, 2010

CWT25。謝謝大家>w<)/

這兩天真的很開心XDD
雖然第一天快要掛了,又很緊張~
還好有跟陸大大(欸)跟石大大(XD)一起擺攤!!
謝謝這兩天有買碎碎唸明信片的親朋好友或是我不認識的你!(羞)
還有謝謝yao的禮物跟DH的糖果~還有陸的讀者送的點心(沾光沾光)

細節難以描述,請原諒我直接放照片吧!


其實是虛弱的佈置。囧


擺攤中。



對面河道的咪咪XD


但是本跟吊飾都沒買到啦O口Q!!



你這個小皮蛋~~(捏)




超有質感的BL小說XDD大家快去買!!



戰利品!!!!(轉圈)

還有歡樂的晚餐,吃了3個多小時~XD(內容不宜詳述XD)
謝謝你們XDD我糟糕度又回來了(欸


下次再一起擺攤啦!XDDD
我一定會把獅子生出來=3 =+
P.S. 右邊有一個簡單的意見調查~XD請幫我勾一下吧!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