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日, 7月 07, 2010

小花。日記27

這是一隻總是在我要出門以及剛回到家時,
就會從巷子不知道的某一處突然冒出來的花貓,
我跟室友都叫她小花。







她很黏人,喜歡磨蹭你的小腿或是旁邊機車的輪子(囧)
她對每個人都展現一樣的熱情,是大家的小花。
她喜歡躺在水泥地上討摸摸,即使沒有食物,你還是可以摸到爽。
但是,她從來不跟著我上樓,
所以她還是我家樓下的小花,還不是我家的小花。

搬來這裡已經兩年了,認識小花的日子應該也差不多,
現在只要空個2天沒看到她就會有點擔心,像是自己養的一樣。
這附近有很多貓,但是最熟的應該還是小花,
曾經也有過那麼一隻會衝上樓討食物的小黑,
腳受傷之後,就很久都沒看到她了ˊˋ,
希望是被好人家撿走了。
小花也要一直很健康喔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