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曜日, 5月 28, 2010

早餐店。日記13


之前總是煩惱著,如果早一點到公司的時候,應該去哪裡坐著吃早餐。
雖然旁邊就有一間麥當當,可是座位的區域總是讓人覺得空氣不夠流通。
附近的傳統早餐店也試過,不過實在有點太熱了一點(很愛嫌)。

終於!!!
讓我找到一間,空氣流通有電扇,食物也滿好吃的早餐店!!
他的漢堡的生菜十分新鮮,食物的種類偏西式。
而且坐下來看書慢慢吃也不奇怪!!!(這點很重要,我不喜歡有趕快吃完趕快走的氣氛)
重點是老闆娘我才第2天去就被記住了囧> 生意人真是好厲害阿!!!
還是因為我坐在那裡看有點A的寫真的話,被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!!XDDD
然後我也在這裡終於把寫真的話看完了= =+

總之之後只要早點到就會去這裡吃早餐吧!
下次看能不能補圖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