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曜日, 5月 15, 2010

熊貓。日記08



星期五下午打掃完工作室,
就向動物園出發,
可惜茄子醬不能去ˊ3ˋ...
一行人有大莓小莓羊宜靜咪咪和我(咦好像小學生日記XD
搭著捷運到達動物園時,距離停止售票時間只剩5分鐘囧!!!
總而言之一進去就直衝熊貓館XDDD

剛好遇到餵食的時間!!!XD兩隻熊貓都出來啪啪走,然後慢動作的去尋找飼育員用盡心思放食物的地方,比如說上面張照片XD團團用奇怪的姿勢坐了一陣子,才走到上面的木條拿水果吃。

逛完動物園,就一伙人一起在附近吃飯!!!我光是吃莎拉吧就飽了囧
拉哩拉紮聊了一些,我不太確定我有沒有說錯話(欸,然後吃完飯搭捷運的時候,我們就看著大莓羊跟小莓羊的車緩緩關上車門,然後就就開走了XDD 於是我們也搭上下一班車就地解散XDD

希望下次可以帶茄子醬出去,然後希望會是個好天氣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玉山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你們真的太幸運了
我去好幾次都在睡覺...= =

好好保重身體ㄚ,
我前幾天也是因為天氣不穩頭爆痛想吐
可以車裡多塞件襯衫以防萬一~~

by your 幼馴染 玉山 (XDD)

楊阿步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XDDDD最進很多人身體都不穩定說!!!你也請多保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