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3月 30, 2010

23歲又8個月有感。

關於出國念書,
也不是沒有想過,但也只是一閃而過,
看著聽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出國(出去玩的不算:P),
就會哀怨起自己現在怎麼還在這裡面對著電腦工作。

錢肯定是個很大的問題,
再來是語言的能力(英文破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),
然後聽著每個從國外回來的朋友說:還是台灣比較好。的時候,
總會覺得哪裡有點酸酸的。

自己的目標跟理想不是沒有,
如果可以,我想在30歲之前唸完研究所(當然是國內),
也想在30歲左右可以買房子。
想也知道自己實在有夠天真。

就時間來說,
研究所必須唸個2~4年,若是想在30歲之前畢業,
勢必要在26歲左右考上研究所,
念研究所的時候不會有固定的工作,甚至可以說是累積自己的負債,
所以不可能30歲的時候會有錢買房子,沒有負債就不錯了。


是故,我應該會繼續待在台灣,努力在26歲之前考上研究所,
考上之前可以去歐洲的哪裡都好待個一個月,

然後30歲畢業努力存錢買一間房子,如果35歲可以買我應該就是萬萬歲了。
這就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規劃了。


也許平凡無奇,
畢竟我也只是隻普通的青蛙不會真的想很多。
而且陳信宏也說:這一生志願只要,平凡快樂,誰說這樣不偉大呢?(好吧雖然這是個問句 靠)

希望我可以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