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日, 2月 10, 2010

<艋舺。 MONGA>

看完之後的剩下的感覺就是" 悶 ",像是心臟被拉扯那樣。



對於和尚對於志龍的情愫,我必須說阮經天真的很讓我驚嘆他演的很好!我以前其實沒有很喜歡阮經天的說。這是一部值得進電影院看的片子!雖然還有很多不足與多餘的地方,但是場景,設定,演技,音樂,我都很喜歡!!看完會想要到艋舺的小巷子去繞繞,拍拍照。


整部片裡最喜歡的角色是和尚(阮經天飾),和尚是個聰明又壓抑的角色,真的很合我胃口。(= w=)b


豆導沒有過份渲染同志的部分,剛剛好的一樣壓抑的那一點點,所以在最後的最後走到那裏反而更痛,更悶。orz


我真的對青春片沒甚麼免疫力耶(攤手)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