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, 6月 22, 2009

國中死黨聚餐。

很久沒見的尷尬比我想像中少一些,
聊的話題也許有點跳痛,
但是搭配著回憶的碎片好像也不會那麼連接不上。
國中的我已經默默的走在動漫畫的路上了,
高中加速的往前衝,到了大學慢慢的又從漫畫走偏到了動畫這條路。

一路往回看,
我好像沒有多走很多路,也許算是有點遺憾也不一定,
這樣說來我真是一個心急的老頑固啊...好像國小時就決定了自己以後的樣子了。(不過會胖成這樣,也許小時候的我並沒有想到吧!)

國中的自己說不定真的還挺意氣風發的(笑),成績前10,在班長與學藝股長間交替,有幾個成績更好的朋友,
一個小團體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,在這樣的一個團體裡我還呆的挺開心的,
不然我不會在高中時處在團體之外時,一直跑去找斷了根肋骨的約瑟芬吃午餐,我想我還是挺怕寂寞的吧。

嘛,下次再一起吃個飯吧?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