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11月 27, 2007

應該做的事進度表。我真的作的完嗎....囧

。這星期的班表:
11/26(一)19 : oo 跟Duskin約在A棟門口(失約 星期二晚上10點) (後來在她家看了好看的日劇)
11/27(二)10:00 映寧/阿步17:00
11/28(三)17:30 阿步/美涵 21:30
11/29(四)18:30 芸珮/阿步22:30
11/30(五)18:30 阿步/美涵 23;30

。作業:
11/26(一)

a.1/3動畫進度 (14:00 整在 A503 集合,把最新的進度在14:00前存入電腦) (下星期一12/3許老要看新進度)
b.作品集試印評圖(A4wid正方形)(11/25要先排完稿約10P 線裝) (下星期一12/3一定要評)
ps果然其他課都不可以再缺課了,拜託 orz

。其他:
11/25(日)

a.完成要給Duskin的東西 (未完成11/26晚上完成)
b.早上(10點後或是星期一早上)跟季楨聯絡
(11/28後天會收到書) (確定要畫 12月底交稿封面+12張黑白內插)
11/26(一)

a.作業結束後,準備獅子繪本的草圖(可先跟編輯聯絡)
b.畢業紀念冊相關信已回覆(等待回覆)
c.完成要給LuLu的logo*2(然後寄信給她)
d.泡麵t的碗蓋碗身T桖的繪製作業(預定11/28前交一份完稿)
11/28 (三)

a.輔大織品系的網誌製作(應該是12月初交稿)

。考試:
隨時注意網頁更新/http://web.tnnua.edu.tw/~animate/
1. 作品資料表(附件三之一)
2. 動畫創作作品一部以上,一律轉錄成 NTSC 之 VHS 錄影帶、 mini DV 或 DVD 規格
(內容可與其他各類型藝術形式結合)。播放長度:半小時以內。創作年限: 3 年以內完成之作品。
3. 若有其他參考性創作作品 ( 諸如視覺藝術、造形藝術、建築藝術、環境藝術、應用藝術、文字創作或非動畫類影像作品等 ) 採自願繳交 ( 附 CD-ROM 、幻燈片、錄影帶或影印稿及作品說明 ) 。
4. 最高學歷歷年成績單正本。
5. 中文簡歷(含學經歷、修讀動機、學習目標)。
6. 報名繳交資料(含作品、學習計畫書)若有需要者,請自行備份,報名後所有繳交之作品(學習計畫書)及證件影印本 … 等相關資料經審核後,由本校留存備查,錄取與否概不退還。如有原作、作品集請於面試時攜帶,面試完畢後請考生自行攜回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